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7:18: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认真贯彻落实怀宁县“安心托幼”暖民心政策精神,切实解决婴幼儿“托育难”和家长按时“接娃难”问题,怀宁县秀山乡中心幼儿园因地制宜、积极行动,针对适龄幼儿设立托班,提供托位20个,接收辖区的适龄儿童,为婴幼儿家庭减压松绑,让群众安心、放心。

图片1.png

  该幼儿园本着以幼为本的思想,结合师资、场地、设施等资源实际开展托管服务+个性化服务。目前,开发出绘本阅读、趣味运动、乐享种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各类安全有序地进行,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成就。

  有呼必应、有盼必为。接下来,怀宁县秀山乡将持续扎实推进“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让孩子在高质量的陪伴下乐享童年,让教育服务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刘晶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