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8:1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持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怀宁县腊树镇财政所在怀宁县财政局的培训指导下开展金融服务“五进”活动,依托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落实最新惠民助企金融政策,全面助力乡镇经济发展。

  腊树财政所组织腊树镇13个村及社区的统计员开展“五进”走访培训会,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在实际走访中,宣导人员引导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进行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注册,加大惠企金融政策和产品宣传推广力度,收集经营主体融资需求,一站式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发挥金融助企纾困作用。

  下一步,腊树财政所将持续开展“五进”的走访和中小微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注册,不断总结走访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助企纾困,持续优化腊树镇金融营商环境。(钱红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