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1-07-29 16:27: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帆   编辑:贾良月

  7月28日上午,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尤林社区开展困难退役军人慰问。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科长一行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勇敢面对生活。

图片1.png

  一直以来,尤林社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积极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