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10-15 10:13: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目前,安庆高新区已建成的阅读空间有序开放,常态化开展阅读、讲座、交流等丰富的文化活动。让优质阅读服务覆盖全区,让书香浸润心灵,真正让人民享有高品质阅读生活。

  探索模式,强化资金保障。对标建设任务,在阅读场地、阅读活动、阅读人次等方面系统谋划,有效施策,精准发力,同时针对活动资金的运转下达使用等问题,积极探索运维模式,强化资金保障的同时确保有效运营。

  融合聚力,打开活动局面。通过聚集聚力周边学校和农家书屋,做到阵地、队伍融合等措施,丰富全年阅读活动的开展,营造阅读氛围,打造具有民生实事品牌效应让群众满意的城市阅读空间。

  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氛围。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将“15分钟阅读圈”建设作为文化惠民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今年以来高新区多次深入村居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形式向老百姓宣传“15分钟阅读圈”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提高“15分钟阅读圈”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方丹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