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1-19 09:08: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2023年1月12日,安庆高新区山口片还建房(一期)房源抓取安置大会圆满结束,这意味着本次安置的1004户居民都在春节前顺利地分到了自己的房子。对于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居民们表示“很快能够住进新房子,很高兴、很激动”。

02.jpg

  抢抓建设速度,加紧落实工程建设。“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困”,住房问题是群众关心的大事,保证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速度成为了还建房建设工程的目标。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早日完成还建房建设,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山口乡政府多次赴山口片建设现场调研,与项目建设团队召开工作会议,梳理工作思路,调整实施计划,着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按下山口片还建点项目建设的加速键。山口片还建点于2020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2021年1月28日首栋大楼提前完成封顶,同时也完成了28栋主体住宅楼的工程总量的50%以上。

03.jpg

  加快安置速度,抓紧落实群众期盼。山口片还建房(一期)房源抓取安置大会会期5天,共安置5个征收项目,合计1004户(大户),1538套房源。安置前在乡、村(社区)张榜公示各户型房源信息,安置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具体安置流程分为底层房源认定、安置选房顺序号确定、120㎡户型资格确认及安置房到户确认多个环节,全程由公证机关予以现场监督、公证,严格把控安置的各个流程,确保安置工作的公平、高效、顺利进行。

04.jpg

  还建房建设关乎人民美好生活、社会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民心工程。高新区管委会、山口乡政府坚持惠民利民理念,全力加快还建房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安置工作公平有序展开,努力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方青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