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1 19:54: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大力提高农村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遏制“小火亡人”及家庭火灾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春节假日期间,安庆经开区茶岭镇通过“敲门行动”开展全覆盖式“小火亡人”安全知识精准宣传。

01.jpg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村民家庭的用火、用电、用气及取暖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反复叮嘱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提醒老人们要定期清理室内外的可燃物,不要堆放杂物,正确使用电暖炉、电热毯、电磁炉等电器产品,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

02.jpg

  通过开展敲门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农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让“小火亡人”精准宣传覆盖到各个群体,增强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镇持续加大“小火亡人”消防知识宣传力度,真正把消防宣传的范围延伸到每个角落,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叶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