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2 17:20: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尤其是独居、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安庆经开区茶岭镇充分发挥值班人员力量,组织镇干、村干上门走访空巢老人、独居老人。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镇干、村干都会详细了解空巢老人春节期间在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饮食卫生,注意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告诉他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找村(居)委会和镇政府,日常生活中要保重身体。

  ”新春佳节是团圆与思念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只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就能给老人们一点关爱和陪伴,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这很值得。”该镇纪委副书记程柔说。

  此次走访活动,为空巢老人带去了精神上的帮助和关怀,让独居空巢老人得到进一步关。下一步,茶岭镇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采取务实措施,扎实做好独居空巢老人关爱工作。(何承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