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3 16:4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美好范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2月2日上午,茶岭镇范塘村召开了党员春训班大会,会议由范塘村党总支书记张益民主持,村两委及范塘村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基础,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组织宣讲培训,切实增强党员依法办事、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严格开展评议处置,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走访谈心;要抓牢抓好整改提高,认真查摆问题根源,切实提升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茶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刘道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