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6 19:0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更好落实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2月4日,安庆市经开区茶岭镇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校本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01.jpg

  会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依次布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副校长孟令敏对学校本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收心归位,用新状态、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最后,校长汪斌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经开区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党建、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开学第一课、“双减”“七项管理”、特色学校创建等方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工作,同时希望所有教师要以主人翁的心态谋发展、定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响高铁新区教育的品牌。(李进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