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2-07 17:02: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帮助园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2月3日,安庆经开区茶岭镇组织有就业意向的群众参加县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

  活动中,该镇工会联合村和网格员通过微信、QQ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进行全面宣传。同时工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放此次企业招聘信息,面对面为求职群众讲解好就业创业政策,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企业招聘工作,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到现场。

  此次集中招聘,茶岭镇共组织40余名求职人员到人才市场参与现场应聘,30多人达成求职意向,让有务工需求的群众能够与企业面对面深切交谈,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增加就业的选择性,提高就业的成功率。

  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做好招工后续服务工作,进一步分析企业用工需求与富余劳动力求职意向之间的耦合性,与开发区各大企业加强互动交流。(赵维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