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14: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你好,如果对拆迁政策有啥想了解的,都可以通过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查看,扫描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进入,非常方便。”安庆经开区茶岭镇茶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在高铁新区拆迁动员上说道。

  自茶岭镇托管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征地拆迁”“高铁拆迁”这几个字眼就一直在老百姓的口中流传。想了解拆迁政策时,老百姓都犯难了,也没有渠道了解政策,尤其是在外务工的村民因不能及时回来,更是无从了解拆迁政策,也害怕自己的权益得不到保障,对拆迁充满顾虑。

  目前,茶岭镇已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对高铁新区项目建设的通告进行公示,下一步将对拆迁政策逐项予以公示。

  “这个‘监督一点通’,我之前就看到过,但是一直不知道咋操作,今天村里具体给我介绍了一下,操作非常方便,对于拆迁的政策也可以及时了解。”“我一年到头都在外面打工,村里拆迁的事情也没法关注,有了这个平台,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一些拆迁信息和村里的情况,感到很安心。”村民在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功能后纷纷表示。

  据悉,自平台上线运行以来,该镇纪委和村社区纪检委员通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培训会、村级公开栏宣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宣讲、入户讲解等方式扩大“小微权力”的影响力。“小微权力”撬动基层大治理探索路径初步形成,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邓璐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