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1-12 15:4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玲 潘艺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岁末年关,又到一年的收获之际。潜山市呵护家政公司举办家政服务员代表新春座谈会,市妇联、商务局、劳动就业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获得呵护家政年度优秀月嫂奖的5名家政服务员交流服务经验,总结服务技巧,讲述今年的收获,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在获奖感言中,她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心奉献给自己的岗位,在勤奋工作中,收获自立与自信,走上致富的道路。

图片2.png

  自2016年以来,呵护家政已在潜山、怀念、岳西、宿松等地培训月嫂、育婴员近3000人,先后输送到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就业人员达1300余人,人均月收入超过4000元,有的高达万元以上。

  近年来,潜山市强化措施做实家政扶贫,开展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春潮行动”等,采取民办公助、给予培训补贴等形式,动员农村妇女积极参加家政培训,累计培训家政服务人员1200多人,其中贫困劳动者300余人。

  与此同时,该市稳定就业渠道,持续打造“潜山皖嫂”家政服务地域品牌,增强市场影响力,与北京、武汉、苏州等地知名家政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培训+就业”无缝对接。截至目前,累计签订接收协议5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近200人,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张玲  潘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