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3-02 15:09: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贾廉锋 潘艺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环境,维护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潜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春运期间,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强化各项措施,坚持“严打、严管、严防”原则,把群众出行安全作为整治行动的重中之重。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潜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厉打击交通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在火车站、汽车站、风景区等人流集散地利用“私家车”“网约车”招揽乘客从事非法营运,出租汽车市场乱收费、欺客宰客、拒载、异地营运及不文明运营等行为,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促进道路运输市场良性发展。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恶习,安全文明出行。

  截至2月底,该市出动执法人员472人次,执法车辆124台次,检查各类车辆760余台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车辆28台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