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3-04 18:24: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俊 潘艺   编辑:贾良月

  3月3日上午,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及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活动在潜山市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周边市民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0条,通过发放宣传画200余份,组织10名林业专家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专业知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人与森林、人与野生动植物的密切关系,树立主动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坚决拒食野味的意识,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和滥采滥挖野生植物等违法行为,有效遏制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

  每年3月3日为“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是2013年经联合国大会第68届会议选定。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科学素养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意识,激发社会各界自觉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及森林防火的积极性,号召大家共同承担保护责任,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树立爱护野生动植物新风尚,共同创造和谐美好家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