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4-29 15:54: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基汉 卢育杰   编辑:贾良月

  眼下,正是制作春茶用电高峰期,潜山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联合槎水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成党员服务队,驱车70公里来到塔畈乡彭河幸福茶场。服务队发挥技术专长,对茶场区域的输配电设备进行巡查,对架空线、接地装置、塔杆等进行逐一检查,又对制茶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对炒茶区域内的变压器用电负荷进行监控。

图片1.png

  检查过后,在一米多高的机器前,茶场负责人江成生轻轻点击“启动”按钮,新鲜茶草被整齐地摊放在传送带上,缓缓送入杀青机,完成杀青的茶叶带着淡淡的茶香又进入下一个环节。

  潜山彭河幸福茶场位于潜山市塔畈乡倪河村,始建于1983年,现有卷曲型清洁化生产流水线2条。幸福茶场带贫减贫效果明显,通过收购订单茶草、土地流转等形式带动彭河片区200户已脱贫贫困户,户均增收4000元,社会效益显著。

  “电工师傅服务太好了,不论是狂风暴雨还是深更半夜,都做到有求必应。就连我们内部制茶设备出现了故障,都义务帮助修理。”江成生感激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潜山市供电公司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学党史、办实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前期的走访沟通,为全市茶农茶企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茶农茶企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深挖节能降耗潜力,并组织服务队深入各个茶厂了解用电状况,查找用电难题,对超负荷配变进行增容技改,同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讲解电费电价政策,发放服务“连心卡”,帮助山区茶企茶农注册安装了“网上国网”APP,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春茶制茶用电保驾护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