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5-17 16:2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信 潘艺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5月15日,由安庆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国窖1573羽林荟·2021年全国国窖荟会员羽毛球挑战赛安庆站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潜山市组队参赛,其中参赛选手喻斌、郭林林通过顽强拼搏,斩获混合双打冠军,成功晋级7月份将在南京举行的华东大区赛。据悉,潜山市羽毛球项目在地市级比赛中夺冠尚属首次,这次实现了“零的突破”。

  近年来,潜山市羽毛球运动热度不减,助力潜山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为持续促进羽毛球项目的普及与竞技水平的提升,潜山华羽飞扬羽毛球俱乐部将加大宣传力度,从小学生中培养“好苗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素质水平稳步提升,进一步夯实羽毛球运动后备人才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