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7-26 17:03: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叶东 潘艺   编辑:贾良月

  7月23日,潜山市组织召开新三板拟挂牌企业座谈会,全国股转公司及国元、华安证券相关专家受邀出席并就企业上市挂牌作专题培训。

  座谈会上,全国股转公司专家重点围绕新三板改革总体思路、深化改革各项具体措施以及新三板制度特色和机遇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企业就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咨询,股转公司专家对企业的相关问题现场逐一回应,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

  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及转板工作是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会议希望各企业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规范企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做好挂牌和精选层申报准备工作,争当全市企业上市的排头兵。希望全国股转公司、券商深化与潜山的合作,为企业新三板挂牌和冲刺精选层提供专业化辅导,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