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09-27 17:49: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斌 汪莎莎   编辑:贾良月

  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讲好红色故事,9月27日,潜山市油坝乡开展了“红领巾”志愿讲解员选拔活动。

图片1.png

  油坝乡是潜山市南部的一方红色热土,在这里走出了新四军江北游击纵队第十八连,涌现了一大批保家卫国的革命英雄,他们用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油坝乡公开招募“红领巾”志愿讲解员信息发布后,油坝乡中心小学广大少先队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争做革命故事的讲述者、革命精神的传承者、革命文化的传播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中,红领巾们个个激情饱满、声情并茂的讲述着油坝新四军抗战十八连的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晨雨、黄子轩、方雨欢、储乐言等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油坝乡首届“红领巾”志愿讲解员。

  通过“红领巾”的讲解,使更多的少先队员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他们从内心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烈号召。油坝乡中心小学红领巾讲解员们将继续参与到油坝乡红色党史资源讲解的系列活动中,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潜山市油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油坝乡团委、油坝乡中心小学联合举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