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2 16:50: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斌   编辑:贾良月

  近年来,潜山市油坝乡崔仓村坚持以党支部为核心,积极推广“党支部+”模式,结合崔仓实际,不断调整优化村级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养殖业,努力把村级集体经济做大做强,推动经济发展,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肉鸡养殖产业,具有生产周期短、投资少、效益高的优势,养殖肉鸡一般65天左右出栏,年可以养殖3-4期。

  据了解,潜山市油坝乡崔仓村养鸡场于2020年11月份建成并投入生产,首批养鸡1.5万余只,已销往上海、合肥等地,获纯利6万余元。该养鸡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每期可养肉鸡1.5万余只,每年可养鸡3批。

 

  2021年,崔仓村养鸡场已出栏肉鸡2批共3万余只,除去生产成本、工人工资等开支,养鸡场获纯收入十余万元。崔仓村养鸡产业的发展,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同时解决了20余人劳动就业,人均增收4000元以上。

  “下一步,崔仓村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特色养殖产业和养殖规模,形成规模化养殖良好态势,促进养殖产业有序健康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发展养芡实、养鱼、养黄鳝、养螃蟹等养殖项目,为乡村振兴奠定产业基础。”崔仓村负责人方庭生说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