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3 16:41: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小燕   编辑:贾良月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潜山市槎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队伍和潜山人和物业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走进槎水镇敬老院”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大家怀揣着浓浓的敬老情和诚挚的祝福,来到龙关敬老院,潜山人和物业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带来了牛奶、水果、面包等多类慰问物资,并且送上了他们企业的慰问金。随后,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带来了歌舞表演节目,让老人们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槎水镇青年志愿者们则身体力行为老人们准备午餐,大家忙前忙后买菜择菜洗菜,个个满怀欣喜的为老人们献出一点爱心,表达内心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敬老院内充满着浓浓重阳节氛围。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党委和政府主导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关怀和帮助,不仅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社会氛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