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4 16:54: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庆茹   编辑:贾良月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10月14日,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军休干部、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干部、退休职工参观“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展馆,召开座谈会,一起欢度重阳。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局主要负责人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并简要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利用在工作和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单位工作,推动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前,局机关干部职工、军休干部及退休职工还一同参观了“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展馆,凭吊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