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4 16:55: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艺   编辑:贾良月

  十四五期间,潜山市王河镇将统筹推进王河老街和桂店街绿化、亮化、美化和黑色化。建成红光、新发、永和、长友4个美丽乡村中心村示范点,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围绕程长庚故居、薛家岗遗址公园,打造环潜水河旅游风景道,配套建设戏曲文化体验项目,打造以文旅特色为主,有看头、有故事、有产业的“四宜”特色村镇。

  该镇将加速推进4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设。目前一期2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设用地已获批,完成了用地手续办理、标准化厂房设计等前期工作,另外2万平米厂房的地块已经做了安排。着力“双招双引”。充分发挥王河在外经商人员多、乡情浓的优势,引进一批优质企业,鼓励他们回乡发展。前期该镇在苏浙地区成功洽谈了3个项目,其中1个投资2亿元的医疗器械生产项目,成功通过市招商引资工业项目预审组的评审,即将落户市开发区。与此同时,建好园区平台。该镇近期结合空间规划调整,重新修编了园区范围,可用面积扩展到2500亩。

  下一步,该镇将按照王河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重点引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制造类的工业企业。尤其是与瓜蒌相关的瓜蒌制药、瓜蒌化妆品、瓜蒌饮料等全产业链深加工项目,打造高品质的产业融合示范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