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5 16:2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斌 汪莎莎   编辑:贾良月

  橘红橙黄,金桂飘香,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与孝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14日,潜山市油坝乡开展形式丰富的“九九重阳节爱在幸福油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当日上午,油坝乡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周边群众发放敬老爱老倡议书,传递敬老爱老的社会文明新风,营造敬老爱老温馨和谐氛围。

  志愿者们来到油坝乡敬老院,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服、收拾被褥,齐心协力为老人包饺子,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油坝乡卫生院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了听诊检查等,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温馨。

  此次活动体现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增强老年人生活的优越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