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5 16:26: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艺   编辑:贾良月

  十四五期间,潜山市水吼镇将夯实发展基础,围绕文化旅游、医药健康两大首位产业,大力开展招商活动,谋划争取一批利长远的项目。

  该镇将提升工业经济,严守生态保护底线,牢固树立环保办工业的理念,利用本地的竹木资源,发展竹木加工企业,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推进企业扩模增效。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推进旅游公路建设,打造镇域旅游快速走廊;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发展红色旅游,打造水吼特色品牌,大力推进民宿产业发展,推动全镇A级旅游景区提质升级,继续举办白马潭漂流泼水节、环潜水河水吼湾区骑行徒步赛等旅游节庆和赛事。

  该镇将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推进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推动传统农业转型发展,积极培育生态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龙头企业和新兴业态。推进全镇茶业品质提升,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扩大镇域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该镇将进一步打造美丽镇村,高标准建设“四宜村镇”,积极争创和建设水吼运动休闲省级特色小镇,努力把水吼打造成长三角户外运动休闲优选地、安徽省户外健康产业综合平台;加快推进集镇建设和农村基础设施、产业、文化深度发展,统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规范推进民生保障,让乡村留得住人才、看得见乡愁、体验得到文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