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0-15 16:2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斌 王颖   编辑:贾良月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持续推进河湖治理工作,10月13-15日,潜山市油坝乡开展为期三天的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

图片1.png

  此次行动以潜河左岸沿线、皖河左右岸沿线、幸福河水库沿线为重点,对堤坝两岸乱占、乱建、乱采、乱堆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该乡全体乡、村干部,机关单位职工,党员先锋队,团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环卫工人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违章种植、垃圾、杂草、障碍物进行认真清理,志愿者们所到之处堤坝都清理得干干净净。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沿线群众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发放潜山市河湖“五清四乱”明白卡,提高了广大群众“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养成爱护河湖的良好习惯,自觉参与改善居住地的生态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