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1-12-06 16:43: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小燕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2月5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潜山市槎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送理论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槎水镇乐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的历史地位现实意义,结合农村实际,进行了深度解读,对涉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群众反响热烈、期望较高。对于今后如何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群众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将给他们极大的机遇,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大家倍感自信,有效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向深处、走在实处。

  在推进党的理论进基层中,槎水镇通过打造新时代文明阵地等方式开创党的理论宣传建设的新模式,形成了宣传强势,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使其在农村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乡村振兴中做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