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1-24 15:07: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叶茂 张国斌   编辑:贾良月

  1月21日上午,安徽集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文率其子黄龙、黄飞赴潜山市余井镇文治村开展“情暖桑梓,与爱同行”冬日公益温暖行活动。

  随着一辆满载着爱心物资大货车驶入了余井镇文治村大院,黄先文一行热忱地将将大衣和红包依次分发给了全村188个脱贫户以及部分70岁以上的老人手中,其浓郁的乡情、浓厚的爱心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村民暖意融融。“今天呢,黄先文赞助了许多的钱给我们这个困难老人,又是钱又给了衣服,十分高兴呐,”文治村村民黄合生由衷地说道。

图片1.png

  据了解,公司创始人黄先文先生是从潜山余井镇文治村走出去创业成功人士。其从2011年进军电商行业,2020年公司实现“1+2”跨越式发展,成立嘉兴分公司和苏州分公司,全面开启全国化战略布;到2021年,进军抖音平台,并蝉联抖音男装第一名,效益逐年攀升。

  饮水思源,致富不忘回报社会。自2012年起黄先文及其家人就开始助力爱心公益事业,这次他们回到家乡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捐赠衣物814件、捐献资金107000元,总价值70万元。

  公司董事长黄飞说这次回家乡文治村进行帮扶,一个方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为家乡做一点贡献;第二是希望这次帮扶也能够影响更多的在外界的创业的成功的人士,来关注一下家乡的一些老人及较为困难的家庭。同时让困难村民过上一个温暖而祥和的春节。

  “感谢爱心企业为我镇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余井镇社会事务办主任方林竹表示,镇村一定做好困难群众的爱心帮扶工作,织牢社会兜底底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弘扬尊老敬老、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余叶茂 张国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