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7-18 10:59: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烫地面。连日来,潜山公安交警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一线,竭尽全力维护着全市人民安全,敬业精神感动了不少爱心企业。7月15日上午,潜山市卫健委负责人率“潜山康视眼科医院”相关人员到交管大队开展送清凉活动,并为坚守一线执勤岗位的交警送来一批防暑降温饮品。潜山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潜山市公安局介绍了目前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基本情况,特别是近期高温酷暑,全体交警严守岗位,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等相关工作,并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群众期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竭尽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陈尚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