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7-27 16:34: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潜山市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入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认真细致、高效有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近日,该市对坚守在交通道口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目前,该市各防疫检查点统一加配遮阳棚,加装空调、电风扇等基础设备,改善现场工作环境,尽最大可能保障卡口防疫人员身心健康。该市志愿服务人员科学合理排班,优化工作时长,保障人员充足休息,还定期足量补给矿泉水、牛奶、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确保防疫一线人员“清凉”上岗。

  该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咬定目标、全力攻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们优化为企服务,全面摸清企业和项目发展需求,以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和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好企业和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用工用能等各类要素保障,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他们加快发展步伐,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生产、抓发展,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项目高质效建设,努力保持经济恢复向好的势头。

  同时,该市聚力“双招双引”,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大力推进延链招商、线上线下联动招商,持续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以企业和项目的不断聚集为潜山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卢晨 施祝华 储北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