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7-27 16:37: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7月25日,潜山市油坝乡唐埠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迎来一群小朋友,他们在文化管理员的带领下来到农家书屋,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认真看书、学习知识。

01.jpg

  暑假来临,油坝乡依托农家书屋文化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丰富孩子们暑期文化生活,不仅让农家书屋成为了孩子们防暑、防水的好去处,更成为孩子们学习娱乐的“第二课堂”。

  “放暑假后,来农家书屋看书的孩子比平时多,假期中我们延长开放时间,每天对环境卫生进行消杀,提前开好空调、电扇,还备了饮用水,最大程度上满足小朋友的阅读需求。”该村文化管理员吴海琴说,“孩子们到农家书屋开展活动,既减少了暑期的安全隐患,又有人帮着带孩子,家长们都很高兴,也非常放心。”

  据了解,自从放暑假以来,该乡6个行政村农家书屋均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油坝”“少年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等读书活动、防溺水知识培训等,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致好评。(汪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