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7-29 18:54: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维护全乡社会和谐稳定。7月27日,潜山市油坝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该乡综治办、乡派出所、乡司法所、乡妇联、乡团委、乡文广站等部门参与宣传。

01.jpg

  活动现场,该乡在综治中心门前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沿街商户和来往群众发放反诈骗、犯有组织罪法、防溺水、“双提升”等平安建设知识宣传材料,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平安建设知识,鼓励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为建设“平安油坝”,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还为群众赠送了“平安从我做起 人人都要参与”和“平安事关你我他 家家户户都搭界”的小扇子。

  活动后,工作人员还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施工工地工人送去了西瓜、加多宝等清凉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加强防暑降温。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汪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