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8-01 15:4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7月29日上午,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前夕,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源潭镇武装部到源潭镇永济村,走访慰问赴黎巴嫩维和军人刘峰的亲属,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

01.jpg

  “大漠狼烟敢亮剑,英雄辈出谱华章”。参与国际维和行动是捍卫世界和平的关键举措,是维护国家利益、彰显大国担当的重要途径。刘峰同志赴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以来,积极发扬“忠于祖国、不辱使命、展示国威”的维和精神,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慰问中,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刘峰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维和任务使命光荣,意义深远,这其中离不开家人的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对他们为现役军人能够在海外安心执行维和任务,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提供了坚强后盾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孩子,鼓励他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继续努力工作,为祖国争光,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江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