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8-02 17:59: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了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展示参战岁月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8月1日,潜山市槎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槎水镇乐明村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活动。



  上午,赴龙关烈士墓园通过重温军人誓词,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在龙关敬老院开展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主题活动,慰问退伍老兵,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乐明村党支部及退役军人肖功名还共同赠予了慰问礼品,帮助解决在生活的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

  下午,在乐明村部组织开展了“回忆峥嵘岁月,彰显军人本色”双拥座谈会,会议上,镇武装部主要负责人鼓励退役军人们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认真听取转业及复员退伍军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水平。

  会议后,大家还参观了乐明村“青春献军旅、归乡创辉煌”的主题宣传广场,了解了近几年来乐明村的退役军人活动照片及范子平烈士的英勇事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在乐明村掀起了“党政军民齐参于,争创双拥模范村”的热潮。(刘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