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2-08-04 17:44: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我们的辣椒长势喜人!以‘椒为骄’,小米辣的种植面积达到60亩,预计产量达到30 万斤,总收入高达300万元,葡萄种植也喜获大丰收,采摘量高达10万余斤,带动了周边数十户农民生产就业,户均增收3万元。”思迈联合党支部书记、思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涛骄傲的说。

01.jpg

  近年来,油坝乡大力推动非公企业党支部发展,以党建引领点燃产业发展引擎,跑出油坝农业发展“加速度”。思迈联合党支部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作为今年该支部的“书记领办事项”,该支部党员骨干力量积极与农业科研部门联系,聘请省农科院专家作为公司技术顾问,使得一批优质高产新品种得到成功推广使用,拓展了农业绿色产业链条,助推了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盈利,群众增收,此次喜获丰收的小米辣就是新品种之一。

  在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思迈农业已成功建成国家级蔬菜标准园,组建了以6家合作社、10个家庭农场为主体的蔬菜产业联合体,各类优质无公害蔬菜年产值达到了5500万元,同时打造绿色蔬菜产业链,向周边辐射,为蔬菜种植大户、贫困村种植户输送各类优质种苗800万株,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解决周边群众就业问题,年户均增收达6000元以上,有力的促进了乡村农特产业的发展。(许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