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2-13 19:15: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近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并开展了“一改两为”大讨论活动,通过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推动全局收心归位起步开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交流讨论“如何改、如何为”。

  会议首先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年第一天,省委召开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主题的新年第一会,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面践行“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一是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是贯彻党中央要求和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需要。二是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各科室要高点定位、提升标杆,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坚持群众路线,带着深厚感情做群众工作。三是确保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上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纳谏,对群众急需的事、群众受益的事都要一件一件地抓落实,自觉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老实做人,干净干事,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会上,全体干部对照自身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在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做到“如何改、如何为”,为推动我局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议献策。(刘小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