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2-18 13:4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16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余井镇武装部一行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附近的父老乡亲闻讯后自发赶来迎接,一路上喜庆的鞭炮、喧天的锣鼓不绝于耳。

01.jpg

  在余井镇马道村,林海父母接过儿子立功的喜报,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儿子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孩子立功,我们很光荣!今后我们全家将继续支持儿子扎根军营、报效祖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决不辜负政府和乡亲们的期望!随后,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和奖励金。

02.jpg

  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每一张喜报都来之不易,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英勇拼搏,以及军属的默默付出、鼎力支持。

  近年来,潜山市一直把给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构建军人荣誉体系、推进双拥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增强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持续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江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