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2-20 21:09: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16日,潜山市杜埠中心小学举行《“双减”背景下农村小学阅读活动有效策略研究》的开题报告会。

01.jpg

  报告会上,潜山市教研室领导宣读了关于潜山市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要求课题组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开展研究活动。

  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的选题依据、核心概念界定、理论基础、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思路框架、实施步骤、研究人员与分工、课题研究与保障、预期成果九个方面陈述了开题报告。课题组成员代表表态一定会携手共进,深耕课题研究,努力营造有宽度、有深度的研究氛围,形成有质量、有水平的研究。

  教研室领导和专家们重点对开题报告中研究目标和内容的设置、今后的研究路径和方法以及成果呈现等方面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指导意见,并提醒课题组要注意材料报送节点、过程性材料的收集,要做真课题、真的去做课题,课题要有真成果,确保课题研究项目落地生根,实现自我提升和教学质量的双提高。

02.jpg

  最后,该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课题组成员结合专家们的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明确研究目标和内容,希望课题组成员多学习、多思考、多探讨、多动笔,把课题研究和日常教学融为一体,争取如期结题。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一起期待杜埠中心小学的课题研究之路繁花似锦,收获累累硕果。(汪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