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03 08:1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文化管理员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2月23日,潜山市油坝乡文广站举办文化管理员培训班,乡分管领导、各村文化管理员、文化协管员、部分文化辅导员参加。

01.jpg

  此次培训从文化管理员职责、农家书屋运行、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免费开放服务、文化惠民资料汇编、安徽文化云上传文化活动视频等几方面对文化管理员进行了讲解培训。

  培训课上,该乡文广站负责人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村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立足本村实际,大力开展具有群众性、普惠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美丽新油坝”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此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力争把群众文化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汪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