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03 11:21: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2月28日,潜山市黄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军创企业活动,了解军创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把党的优惠政策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企业家身边。

01.jpg

  活动中,走访工作人员来到退役军人汪孔文创办的潜山市子安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扶持优惠政策,对退役军人企业家艰苦创业,继承发扬肯吃苦、能吃苦、敢于争先创优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同时收集、听取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退役军人在扶持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公司法定代表人、退役军人汪孔文及亲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持续创造新业绩,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取带动更多战友创业就业。(聂咸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