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06 21:01: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5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和物业、东华医院、尚美美容美发到支部联系点万岭村开展“学雷锋 送关爱”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梅城镇养老服务中心老人送关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01.jp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八个一”开展,清扫一次卫生、送一次健康义诊、按一次摩、剪一次指甲、理一次发、聊一次天、做一顿爱心午餐、陪吃一餐饭;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宣扬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下一步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作用发挥,持续联合拥军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民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以及退役军人办实事、干好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今年3月份伊始,潜山市204支在“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纷纷活跃在全市各处,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文明实践、关爱困难老兵等方面,推动潜山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体系化、服务常态化、参与社会化的工作格局,凸显“兵心永向党”品牌强大效应,实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叶有亮 叶愿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