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07 16:5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7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暨兵心永向党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从个人先进事迹、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报告,深刻诠释了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送上“法治文化套餐”,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发放到入伍新兵手中,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退军人保障法》进一步做了解读和现场答疑,勉励官兵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积极建设法治军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新兵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和法律宣传,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军人的合法权益和退役之后的相关政策,体会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作为新时代军人要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为强国兴军贡献力量。(叶有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