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17 19:43: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6日,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局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深刻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率先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拿出即知即改的决心,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狠抓整改,确保达到会议的既定目标;三要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自上而下营造良好作风;四要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把心思用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推进落实上,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党员纷纷表态,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对待他人对自己的批评建议,切实把批评建议转化为动力,达到“红脸、出汗”提升工作质效的效果。(刘小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