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28 21:43: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来,潜山市市监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助力刷产业高质量发展。

  拓宽服务广度。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融合计量、标准、检验检测等方面的要素资源,向本地制刷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校准服务精度。开展入企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检验检测、计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优化为企服务工作。本周已派出工作人员18人次,服务制刷企业6家,收集意见建议5条。

  加大服务力度。提供优质便捷的质量技术支撑,对市内依法经营、有实体生产场所的制刷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适时出具检验报告,助推企业产品质量提升,预计减免各项检验检测费用近5万元。(葛元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