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潜山市

中安在线   2023-03-29 18:5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期,由于道路工程建设,潜山市油坝乡油坝村、唐埠村和桑树村部分路段路灯发生故障,给群众夜晚出行带来不便。

  油坝乡人大代表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提交了代表建议,油坝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办并督促相关部门、村加装检修路灯,路段路灯得到及时加装,故障路灯得到及时修复,代表建议得到尽快落实,真正做到了点亮“初心”、温暖“民心”。

  油坝乡人大紧扣“暖民心行动”主题,针对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所需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听取民意,积极回应关切,推动代表履职“沉下去”、联系群众“实起来”、解决问题“真满意”。(汪莎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