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人事任免

中安在线   2021-05-13 15:31: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王节晴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安庆讯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岳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江春生同志不再担任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何斌同志为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2021年4月26日,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何斌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何斌,男,汉族,1982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安庆,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岳西县委常委、岳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莲云乡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记者 陈庆鹏 通讯员 王节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