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1-08 08:52: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刘文峰   编辑:钱锦

  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安庆市岳西县税务局制作的税收题材微电影《春归》荣获15分钟类全国三等奖。

  《春归》讲述了年轻的女税务干部、共产党员孙艳阳在包保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一小微企业纳税人游逢春,由于疫情影响,不能完成合同约定工期,无法开门恢复生产。孙艳阳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之后,面对面向企业纳税人游逢春讲解退税政策、帮扶政策等。通过该政策,游逢春的企业享受到了5万元的退税,切实解决了游逢春的燃眉之急,使得原本面临关门停产的企业走出寒冬,迎来复工复产的春天。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举办,全国共有4354部作品参赛,评选出优秀作品134部,设3分钟、5分钟、15分钟三个类别,其中每类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旨在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以精彩的人物故事、鲜活的镜头语言,形象生动地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刘文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