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人文

中安在线   2021-02-04 10:39: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发改委获悉,该市共有7个项目成功入围省“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

  安庆市入围省“十四五”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的项目数占全省总数的六分之一。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项目1个,陈独秀墓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重点国家级自然遗产地项目1个,天柱山森林公园防火及应急救援系统建设项目。重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1个,天柱山龙潭河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地区旅游补短板项目4个,太湖县花亭湖西风洞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潜山市官庄村补短板项目、望江县凉泉乡融园旅游补短板建设项目、安徽青云峡景区南部走马服务区和东部英山河服务区建设项目。

  “项目的入库为安庆市‘十四五’文化旅游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精细谋划,统筹推进,切实为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强力保障。”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科长吴川表示。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安庆市共有203个社会事业领域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共计13.24亿元。其中,37个文化旅游项目共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57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