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0-10-28 09:04: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晓静   编辑:

  10月23日上午,安庆高新区民生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极大地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政策、进展和成效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根据市民生工程宣传计划安排,安庆高新区在全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一是精心组织,强化协调推进。召开高新区管委会民生工程推进会,传达市民生工程会议关于宣传月活动精神,结合今年民生工程的新变化和工作实际,强化领导,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二是统一部署,出台宣传方案。及时下发《关于印发〈高新区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就宣传渠道、内容、方式作了全面部署,不断创新宣传机制,做到方法不变、形式多样、渠道多种,坚持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常规宣传和创新举措相结合。三是集中宣传,扩大政策知晓率。民生宣传月活动中,安庆高新区民生办通过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宣传讲解民生政策,区相关部门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到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

  截至目前,安庆高新区已投入资金800多万元用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困难人员救助暨困难职工帮扶等18项民生工程,惠及凤凰片、山口乡群众近2万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