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1-13 15:03: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鑫 汪剑虹   编辑:钱锦

  为提升一线收费稽查业务水平,全面掌握收费稽核相关知识,更好地配合全网稽核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维护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按照管理处收费部通知要求,安庆大桥收费站于近日组织收费班长及相关岗位员工参加了由部联网中心开展的线上稽核平台应用和电子APP追缴车辆补费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通过对“部级稽核业务平台”、“部级补费平台”的介绍以及操作流程的详细解读,给一线具体实践的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培训会上,线上老师分别对功能模块、信息查询、外部稽核、稽核名单查询、异议处理、特情复核、内部稽核、补费操作流程等实际工作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通过具体实例加上操作步骤图对尤为重要的工单工作、补费APP操作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对日常工作中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通过这种专家级别的“隔空”培训和答疑解惑,让收费站参训人员掌握了操作要领,也更深层次感受到新型收费模式下稽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了对稽核理论知识的认知。

  线上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趁热打铁”,在收费站稽查电脑上对照培训内容,一一进行实操,从而进一步对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同时把培训过程中了解不够透彻的问题和日常应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汇总交流,对模棱两可、一知半解的问题进行汇总,利用部级稽核平台的留言板,和专家们进行线上咨询答疑。通过线下实操交流讨论,大家更加熟悉了平台各项功能的应用,对补费APP操作流程也更加明朗。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在边听、边看、边想、边操作中对新系统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部级稽核业务平台”、“部级补费平台”各项模块功能及操作流程更加熟知,同时也为今后的稽核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操作保障。(汪鑫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