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1-14 08:4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敏 汪剑虹   编辑:钱锦

  为有效应对冬季有所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庆大桥收费站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高度重视,确保舆论引导到位。为避免员工出现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收费站持续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QQ)工作群、班前讲评、员工大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最新的防疫相关精神,大力科普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对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进行再教育,再提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实防控责任,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管理,确保防控措施到位。持续做好收费站内部防控工作,严格控制人员出入,人员进入站区庭院需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后放行;坚持“每日二消毒”措施,对办公楼、收费现场、食堂、垃圾桶等部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员工上班期间严格做到“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回收CPC卡的消杀,最大程度的减少与司乘近距离接触;建立员工外出、休假、旅游等行踪和健康信息台账,避免不必要的跨省流动,杜绝与高危人群接触,并做好相应的台账记录,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严格把控食堂肉类、水产品采购关,严禁采购冷冻食品和不明来源的食物,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就餐环境。

  强化责任,确保应急保障到位。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责任到底到边;每月按时补足各类防疫物资,做好各类防疫物资的出入库登记工作,确保数据准确、记录齐全;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处置应急预案,开展涉疫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按照相关工作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管控,坚决阻断传播链,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张敏  汪剑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